緣分到了,我們攜手

2015102715:13
喜歡那句:惟願現世安穩,歲月靜好,每每于沈思凝眸中拈花含笑;喜歡那句:你見或不見,我就在那裏,甘願于一廂癡情中品味滄海桑田。

撚一指清風入懷;摘一片綠葉細語;拾一抹情思觸動心靈;讓清靈的空氣凝滯住腳步,讓心、剝落掉所有的浮華與喧囂,輕嗅著恬恬靜靜的味道,在一徑蜿蜒裏去感知天與地的純淨與博遠......

此生有你,縱然最終只是一場幻覺,爲你癡,爲你狂,心甘情願,莫管它誰是誰的幾世輪回,不去想誰與誰再續前緣。

最美的風景不在遠方,而在心上;人世間有一種相遇,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裏。人世間有一種陪伴,不是在身邊,而是在靈魂。

掬一縷風的溫柔,攬一泓月的純白與清透,煮一壺閑暇的溪水,讓沈積心底的泥沙在靜怡的空靈中如煙如霧的升華、淡化。

一場情深緣淺的漂泊,終將越不過緣來緣去的鴻溝,就算追問秋風,看盡落葉染紅,故事,依舊是繁華過後的風景。

霧裏看花,蒼老了誰的等待。夢裏眺望,褪盡了誰的鉛華……習慣了寂寞之後,一個人就是全世界。

紅塵因了你,感動了我流年的傳奇,于是,我許你一世的柔情,Unique Beauty 好唔好你回我一生的纏綿,就這樣,心心相印,靈魂相惜。

這世界,美麗易碎,不必慌亂,只要靜然于心,就會海闊天空。

如果相逢總在山水外,莫如,在人生的渡口安然等待。看一段宿命,

如何將你我的緣分,重新安排。

守候一份悠然靜美,讓思念如花芬芳,回眸處,一樹清風,一窗暖陽,一聲念安,已足夠!

在流年的轉角,看一場人來人往,緣聚緣散,許一場春暖花開,溫暖過往……

誰,在天之涯,盈一眸淺笑,淺淺語;

誰,在海之角,執一筆淡墨,深深藏......



緣分到了,我們攜手,從此依偎,就連回眸一笑,都帶著美好。緣分盡了,我們轉身,便是陌路,甚至回首相望,都不再留戀。

若有心,天涯咫尺,若無緣,咫尺天涯,地大物博,我只眠一方瘦土。纖瘦店天高雲闊,我只剪一片朝霞。波翻浪湧,我只拾一朵浪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