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青春被時間腐蝕

2015043014:59
說自己百毒不侵的人,不過是因爲沒遇到生命中注定的那個人。當有一種魔力去讓你慣性想念,當有一種力量讓你默然微笑,當有一種等待可以到無悔,我就覺得很多東西其實我一直沒看透,一直都錯了,沒人能解釋這種感受,當你接觸一點點然後馬上會發現更多,睫毛液讓你心甘情願的受到束縛,也許就是那句話,愛情總是讓人歡天喜地的作繭自縛。愛了吧,那就瘋了吧,若不能得意展顔,有生何歡?如果不是相愛的人,那麽在一起是不是太對不起所謂愛情這個名詞。如果不是全部,那麽就別占有哪怕一點點。相敬如賓的兩個人,在我看來不如一對有爭吵的情侶,更真實更鮮活,不是因爲什麽東西而在一起,只是單純的因爲愛與被愛在一起。







你愛她,她愛他,他愛她。形成一個圈,離開一個人,相擁一個人,看似簡單,實則太難。太多人覺得下一個會好,下一個會更好,然後在自己的世界不斷尋找下一個,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對他來說是不可或缺的。一個人的生活當中,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,如果連一個不可缺少的人都沒有,是不是稍顯人生太狼狽。







這個世界太多的自欺欺人,當每個人都在不斷的自我撫慰的時候,放肆的青春被你們丟在了自己的來路上,不曾張揚的瘋狂,不曾猖獗的笑容,不曾追逐的自己。你把自己放在一個怎樣的位置?安安生生的度過余生麽?找個自己溫暖的人選然後客氣的愛著?笑話,我們的青春被時間腐蝕,也不曾會離開,因爲它一直都在,都在。在你的記憶中,在你的生活中,貫穿你的人生。這不是簡單的成熟就能反駁的,懂事不代表把自己的本心拿去餵狗,懂事不代表失去活力,懂事不代表暮氣沈沈,懂事是懂得自己在做什麽,要做什麽。







我們一路錯過太多,是不是終究要到錯無可錯的時候,迪士尼美語 世界再去找尋心裏安慰的那一點溫暖,只是那一點剛好而已的溫暖,溫暖只是愛的一個部分,卻不能代替愛包含的太多意義,莫名的想念,莫名的感傷,這是溫暖不能賦予的,一種神奇的力量。我們都在愛裏學會聰明,學會遺忘,但是怎麽能讓這些東西成爲讓你怯懦的緣由。你瞞我瞞的世界,如何能讓自己由衷的笑一次?在這一點上,我們該以無畏的情緒尋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,問問你的心,最本質的回答。







在每個人的心底好像都存在著一個不曾想起卻也不曾忘記的故事,曾幾何時都如此的彷徨,一段讓人迷醉的瘋狂,那時天真的情話,那時稚嫩的人兒,那時浮誇的諾言,卻讓我們以爲這就是全世界,幸福得如此單純,如此簡單。傻得那麽美好,讓我們在以後的歲月都再沒有信心去觸碰,選擇把一切深藏在心,從此戴上虛僞的面具,讓笑成爲一種表情。







如此的失落是因爲什麽,如果是害怕一時的過錯把一切錯過,那麽到底是該怎樣抉擇?







我們在心裏默念一個人名字的時候,身邊的人是這個名字的主人嗎?爲什麽要把一個過去的人裝在現在的記憶,爲什麽不把現在的人放進以後的生命,爲什麽要在不斷懷念昔日的同時擁有身邊的伴?違心,你痛麽?寂寞讓你煩惱,還是孤獨讓你恐懼?我要的是獨一無二,如果放不掉,忘不了,那就去瘋狂的找尋失落的記憶;我要的是無悔情意,不想失去得到的,那就狠心的絕望于從前,新娘化粧班展望于以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