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摯愛的你們

2016011311:33
親愛的夥伴們:
親愛的摯愛的你們,新的一年又開始了。時間提醒著我們,我們一直都在長大。你們現在開心嗎?真希望你們都快樂。
我們在一起做過的事情似乎太多太多了,執筆之後,不知從哪裏說起好。你們說,好怎麽表達?我們經曆過的事情似乎數之不盡啊。總的來說,那段時光,好玩我在一起的人是你們,感覺真好。
又跨年了,跨年夜的時候,你們怎麽過的,開心嗎?感到幸福嗎?
還記得那年跨年夜嗎?我們高二那年,我們在幹什麽呢?我相信你們都沒有忘記。是的,那年的最後的一天,我們在彩排。我們的舞蹈通過了老師的嚴格挑選,並且我們的節目是第一個,那時我們都像一個快樂的孩子。雖然平時排練的時候,那個老師就有看到,已經說過會把我們的舞蹈放在第一,但是在年級那裏宣布是不一樣的。爲什麽那時候可以這麽努力去做一件事情呢?那時候說,因爲那次是高中最後一個元旦文藝彙演了,因爲下一年就高三了,高三不能參加,所以我們都努力地享受之間地樂趣,不知疲倦地練習。現在看到當初拍攝的我們的表演視頻,你們都說會想笑,感覺自己那時候傻傻的。是啊,那時候就像一個小孩,認准一件事情,然後就傻傻的一直堅持著。
換一個角度,有沒有感覺那時候的自己很可愛?不知哪個人說過,堅持做一件事的人很有魅力,我想說最有魅力的就是那時候你們的努力,當然,也包括我。
那年的排球賽,我們不就是一樣地努力嗎?不知你們是否記得,哪個親愛的夥伴在那年夏天的年級排球賽裏,一個人連續拿了八分。那天下午,我們流了很多汗,我們發揮的很好,也很努力,雖然最後的結果並不是很美好。感謝你們,其實開始的時候,我並沒有對排球很感興趣的,就是因爲你們,讓我感覺到排球的魅力。其實它就是需要一個團隊的團結和用心呀,我們就是一個很好的團隊吧。在和年級第一的班級打到加時賽的時候,是不是沒有想過呢?最後的最後,我們輸了,但是我們依舊很高興。不知道那張完成排球賽的時候拍的照片,還在不在班主任那裏呢。或許它已經有一點點泛黃了,但是裏面的我們的笑容依然很燦爛。不過現在時代進步這麽快,那張照片應該會在電腦裏面好好保存著的吧?或許我們的班主任還會在照片的下方記錄著那段屬于我們的歲月。
那時候,我們都說,快點,快點,讓時間過得快點。可是啊,那時候就是感覺時間慢慢地,慢慢地。現在回頭過去看,那個時間啊,就是在慢慢地,悄無聲息地流失了。以前期盼地社會生活,我們總是幻想著,以後要做什麽工作,要在特別的日子相聚在一起,等等,等等。
現在,大家都繁忙了。有時候會突然醒悟。哦!原來那時候期盼的工作,期待的生活,或許只是自己年少的美好的想象啊。可是,親愛的夥伴啊,那時候幻想著,也足以讓那時候的自己感到開心,所以它還是美好的。工作之後,聚會是困難多了,但是,只要各自的心裏都有大家的影子,或許已經足夠了。
現在的我們,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,但是,請你們懷著那時候的堅持。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,總有的時候是需要自己獨當一面的。但是,我還是希望你們擁有一顆小孩子的純真的心看待生活。如果有時候是真的無能爲力了,想要放棄了,希望你們在放棄之前回想一下,當初,我們在一起的努力做一件事情的時光。
此致

敬禮
你的小夥伴
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