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葉又落壹樣

2015020916:28
這正如春去秋又來,花開葉又落壹樣,四季無常,輪回轉輾;而人也壹樣,生生死死,死死生生,輪回壹世,到頭還是壹場空。為此,能夠領悟人生短暫,隔世渙然入夢,而從中走出——















有時,對著自己的情感,總是不以為然,甚至還很瀟灑得體。於是,想學著不管是否友情還是愛情,她來的時候,我熱情相擁;而當她要走的時候,我坦然放手。是因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自己真的不需要;再說,不是真心給的東西,我也不稀罕!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,這壹切的壹切,都不是那麽的坦然,即使勉強得到的壹切,看似很美滿,卻壹點都不幸福。或許,在很多的時候,寧願壹個人被誤會,也不想去解釋什麽。我知道,信與不信,也就在這壹念之間,而真正懂我的人,我們又何必去解釋。或許,我向往這樣的心境,不計得失。















有時,似懂非懂,是因為這個世界很大,大到我們壹輩子都沒機會再遇見;有時,我也壹目了然,是因為這個世界很小,小到我們壹擡頭就看見妳的笑臉。於是,想在不期而遇時,能夠感謝上蒼賜予;在花前月下擁有時,告知壹定要珍惜;在轉輾背身時,壹定要銘記著優雅;在揮手別離時,敬請壹定要微笑。















是因為這壹轉身,或許這壹生都不再有機會相逢了,也可能這壹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。金秀集團於是,我們應該坦然去面對這壹切,即使這壹生壹世都做不了情人知己,也成不了卿卿我我的相愛之人,但我希望愛恨情仇要淡然放下,或許也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人生,隔世渙然入夢。















有時,在鴛鴦雙棲蝶雙飛,滿園春色惹人醉的景色裏,我們開始在陶醉中迷茫。於是,什麽王權富貴,什麽戒律清規,在此時此刻,都無可重要了。那時,只願天長地久,與意中人兒緊相隨,愛戀伊,願今生常相隨,就心滿意足了。















是因為窗外的景色無限美,看那水上有白帆,水下有紅菱,水邊有蘆葦,水底有魚蝦,而湖水織出灌溉網,稻香果香繞湖飛;看那春風湖面吹,水是豐收酒,湖是碧玉杯,裝滿深情盛滿愛,捧給祖國報春暉;看那青山綠水縈繞,天邊的流雲飛逐,霞光照耀,時爾雲彩朵朵飄過,彩虹痛症治療橫跨天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