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與妳美好的重逢

2014121012:31
初晨,下著濃濃的小雪,這是今年真正意義的第壹場雪。風夾著雪,刮在臉上,寒冷而刺骨。或許這個寒冷的冬日,只有那明亮的陽光才會溫暖我們。



壹鳴,天津下雪了沒有,或許那裏應該還很暖和吧。回來已經5個月了,深深感悟著世態炎涼,人世變化。每天,無論多冷,我都會堅持用涼水洗頭,因為只有這樣,才能感受到水的清明,我也希望水能帶我走這種昏昏浩浩的狀態。現在真的很羨慕妳的生活,雖然忙碌辛苦萬綺雯代言 ,卻很充實,很快樂。鳳凰涅槃,浴火重生,我希望能有屬於我自己的壹次涅槃,來獲得我的新生。



曾經的我,基本和現在每壹個有夢的孩子壹樣,始終都在為了前圖而奮鬥,不管是多麽的難,多麽的困苦,我都沒有後退過。即使面對高考失利對我的沖擊,我也依然沒有放棄,因為我始終堅信前途是美好的,未來是光明的。可是,後來我變了,我變得不堪,我變得墮落,我變得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。歸根到底我是懦弱的,我不能去正視我的錯誤,不能發現我內心良性的變化。



往事如煙,人活著就要堅強,不是麽?我們不能總活在過去的陰影裏,不能總聽著悲傷的音樂,唱著幸福的歌。要去追求自己的未來,去追求自己的夢。20歲,是人壹生中最美好的時候,不能整日的老氣橫秋,無所事事。妳說對嗎?



不知道為什麽,最近總是很想妳。有時候又會很恨我自己,如果當初不回來該有多好。那樣萬綺雯代言 ,是不是我們就不會分開,做壹對好朋友,好兄弟。人或許就是這樣的奇妙,當他擁有時,不懂得去珍惜,以為壹切都是理所當然。失去時,才會發現那種感覺很痛很痛,原來他在妳心中是這樣的重要。



後天就要面試了,這次依然是去天津。不知道是否會通過。但我期待我們的下壹次重逢,期待著我們能盡快的相遇。所以願蒼天在上,保佑我順利的過關,去重溫過去的每壹滴美好。



人生,歲月,前途。是對家的思念,對愛的渴望,對前途的擔憂,對未來以及人生的感悟。大千世界,蕓蕓眾生,世界是平凡的,而我們不過是平凡世界中的滄海壹粟。但是我想人活著就要活出精彩,活出不壹樣的人生。



今天的幸福是對昨天最好的回報,我們要把握今天,追求明天reenex好唔好,尋夢未來!期待與妳美好的重逢!